巫山诡骨

"It's lust at first sight"

啊啊啊谢谢共痴!!!!

因为你id太瞩目了啦!!所以想扩列调戏你(捂脸

谢谢生贺!!爱你MUA!!!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嗯,是我家共痴er污山的生日啦@巫山诡骨
  亲爱的生日快乐呀,对不起没时间写你的生贺了【主要是不写肉】
  
  想回忆一下我们之间混迹的全过程,赤裸裸一小透明成功抱到太太大腿的故事啊【不】
  
  最开始看到她是在首页,当时我是个完全没有产出只关注太太然后吃粮的小透明,某一次刷首页时,看到一辆车出现在了眼前,于是暗戳戳地点了进去。
  
  就这样,认识了巫山诡骨这个太太,当然啦,单方面的。
  
  然而我当初是个不留评论不点小红心(因为小红心里都是资料)只点小蓝手的孩子,也不是现在这个骨骼清奇的ID,想必污山也不记得我。
  
  可是转机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二月份加了一个all叶群,群里有很多太太,我就是在这个群认识了宥烨子和白染染。
  
  当初大家都特别活跃,大概也是忙着抢红包,反正我当时对三个人特别印象深刻,一个是披着喻文州皮的宥烨子,一个是许博远皮的小芳,还有一个是愈灵者皮的污山。啊,但其实我真正记住的是宥烨子,小芳和污山当初是因为总被我记混我才特别注意到了她俩。
  
  然而这个群里吧,群主是披的老叶的皮,虽然她几乎不上线,但很有老叶的特质。某次她突然上了线,大家都争着要头衔,于是故事开始了。
  
  小芳和污山成为了“联盟污妖王”这个头衔的首选,然而那时候因为和她们都不熟,我没敢发表意见,直到某个妹子甩了张截图,赫然是“巫山诡骨”的首页,于是,污山在我面前掉马啦。
  
  我觉得大多数人应该明白暗戳戳关注着的太太突然和你出现在一个群的感受,好了,可以想象一下我的心情了。
  
  于是我毫不犹豫地附和,没错这俩人就是污妖王。然后……污山有点生气了。因为其实当时很多人都在附和,她自己一个人反对完全被无视,这也是正常反应,所以我当时是相当心虚的,甚至在内心祈祷,啊,污山千万不要记住我。【跪下】
  
  事实证明,她真的没有记住我。。。甚至没记住我们在哪里认识的。
  
  嗯,其实在当时,我们也只是在同群说过一两句话,还谈不上认识。可我已经单方面关注她好久啦。
  
  再后来,我和白染染熟悉了,她把我拉进了一个她建的群,嗯,没错,污山又在里面。。。
  
  其实这或许才算是开端。
  
  某次,某个妹子(忘记是谁了,好像是墨殇?)在群里喊我小穴【不】,我正打算掀桌,污山突然出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穴!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人叫小穴!
  
  【冷漠!!!!】试问以这种方式引起喜欢的太太的注意谁会高兴啊!!
  
  虽然污山说我引起她的注意是在lof,当时我上了那个什么热门,而ID叫做【是小六不是小穴啊摔】,她就惊讶了,说我这么污的名字居然没被封号!承她吉言,我后来真的被封号了【x】
  
  然而,我和污山好像有三个同群。在每个群都发生了一次这样的事后,我彻底冷漠了,于是面不改色地在白染的群里跟污山聊到了车。
  
  我们俩达成了一个共识,s/m甜起来是可以特别甜的!
  
  然后我就到隔壁群唱歌去了。实际上当时我在两个群一起聊天,隔壁群里白染催我唱歌,这个群里我和污山开车【不】
  
  之前也说啦,污山在的那个群是白染建的,所以在我准备录音的时候,白染跑到她的群里喊了一声:
  快去隔壁群催小六唱歌!
  
  于是我刚发完语音就看到污山披着愈灵者的皮:
  啊,原来你在这边唱歌啊,我还以为你被我吓跑了呢
  
  于是我切到隔壁群看记录,污山发了几句话,大概意思是在群里聊这些不太好,咱们私聊吧。
  
  然而想必是正在录音的我没有回复她的私聊,于是她又在群里发言,卧槽?妹子被我吓跑了?
  
  看到这里,我疑惑地点开了我俩的私聊。
  
  不可描述。你们自行想象吧。
  
  反正当时我一脸复杂地点开了她给我发的文档,看了几眼回复她:
  不至于被吓跑啦!
  
  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地聊起了劲。
  
  莫名其妙地扩了列。
  
  莫名其妙地,污山说:
  扩关不?
  
  太太???太太,你才认识我吧!
  太太,太太我喜欢你啊!
  太太,我要下楼跑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诸如此类,想象我的心情。
  
  毕竟我们才刚认识。
  
  于是我几乎没有犹豫,好好好啊!
  
  那时候我在圈里并没有任何关系,没跟任何人扩关。这是第一次,还是她主动问我,感动得快要哭出来了。
  
  然后,扩了共痴。
  
  我下意识地说,共同痴汉老叶吗?她就笑,也可以说痴汉s/m啊!
  
  我默默在内心吐槽,其实我对s/m并没有特殊的爱好。但是我当时没有告诉她_(:_」∠)_不知道她会不会打我。【跪下】
  
  再之后,就莫名其妙地熟啦。 她会给我产粮,每天问候晚安,让我早点睡。QAQ尽管有时差,她还是有机会就在和我聊天。
  
  而且啊,那段时间她产出了好多好多喻叶,我吃得一本满足!
  
  ps:她每次都让我帮忙捉虫,所以我大概一直是第一个看到的(*ˉ︶ˉ*)好幸福啊!
  
  我好喜欢污山啊。真的,特别是每次考试我就很长时间不上线,她还是默默地问安,让我早点睡,让我考试加油。
  
  感觉很好啊。从来没想过当初觉得可望不可即的人能跟自己聊这么多东西,当初小心翼翼景仰的太太能和自己互骂傻逼之类的的23333
  
  嘛,其他就不多说啦,我亲爱的共痴er,生日快乐啦,就不暴露你的年龄啦么么哒!

评论(8)
热度(76)

© 巫山诡骨 | Powered by LOFTER